深圳千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热销产品: 新一代圆形全自动隔油器 不锈钢全自动油水分离器 酒店餐饮污水隔油池 厨房隔油器 自动隔油池、隔油器 餐饮地上式隔油池、隔油器
联系方式

玻璃钢化粪池、粪便处理池

来自:化粪池 发布日期:2013-03-07
玻璃钢化粪池、粪便处理池

玻璃钢化粪池、粪便处理池

化粪池是处理粪便并加以过滤沉淀的设备。其原理是固化物在池底分解,上层的水化物体,进入管道流走,防止了管道堵塞,给固化物体(粪便等垃圾)有充足的时间水解。 化粪池指的是将生活污水分格沉淀,及对污泥进行厌氧消化的小型处理构筑物。.
编 号:
服 务:可货到付款(由物流控货) 或 13590188990在线交易
玻璃钢化粪池、粪便处理池在线购买 玻璃钢化粪池、粪便处理池在线沟通

  

 【产品卖点】

  1、设计独特,耐压抗冲
  独特的环向密集波纹结构设计,抗压、抗冲击强度比方型、圆筒型、球面圆拱型强度增强数倍,不需要其他任何加固措施即可满足不同情况下使用。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,普通型承载20吨货车,加强型承载40吨货车无异常。
  2、结构紧凑,节约空间
  该产品结构紧凑,占地面积小,实际占地面积为传统化粪池的60﹪左右,节约土地资源。
  3、安装方便,省工省时
  工厂化生产,质轻、运输方便,场地选择灵活,施工周期短,施工费用低,当天即可安装使用。
  4、永不渗漏,严密性好
  该产品整体化制作,技术领先,无裂缝、无渗漏,避免了传统化粪池,由于渗漏而影响地下水和建筑物的安全。
  5、绿色环保,便于管理
  该产品内部采用“MDS特型填料”,通过悬浮球型填料厌氧菌挂膜反应,以附着在载体上的生物膜为主,经过充分接触反应,提高反应效率,是新一代高效无动力厌氧反应器。
  6、经济实用,节约成本
  预算价格较钢筋混凝土化粪池低20﹪左右,与砖砌化粪池基本持平。YJBH型化粪池是物美价廉、经济实惠的理想产品,深受房地产开发公司、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好评。
  7、经久耐用,安全高效
  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,顺应材料发展趋势,不易老化、不变形、抗酸碱、耐腐蚀、正常使用与建筑物同寿命。消除传统化粪池不适应酸性污水的状况。
深圳千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经营餐饮油水分离器-隔油池,不锈钢水箱,除泡机,臭氧发生器、毛发过滤器,油烟净化器等环保产品为主,项目承包一条龙的服务,欢迎咨询:电话0755-28113116 135-9018-8990(赵经理) 官方网址:www.qyept.com
版权所有:深圳市千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:深圳宝安区龙华地铁旁龙华路119号 
业务热线:0755-28113116 81487829 技术支持:15338882879 13439099989(微信) 客服售后热线:400-037-6869
E-mail:1818hhyc@163.com 网站地图
隔油池 隔油器 餐饮油水分离器 厨房隔油池